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维尔德:无奈处罚积极面对 我很不幸成为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在中甲第九轮天津松江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主教练德维尔德并没有在教练席亲自指挥全队而是坐在了看台上,一时让人摸不着头脑。原来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突下罚单,对松江上轮客场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中“担架事件”进行了处罚,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照片及录像,当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担架员在将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队受伤运动员抬离赛场时,因担架员不当导致受伤运动员掉在地上,引起场面混乱,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德维尔德谩骂比赛监督,造成不良影响。德维尔德也因此被足协禁止进入比赛替补席三场,并罚款15000元。

  昨天下午接到这一突然的处罚德维尔德也感到很吃惊,在谈到如何看待这一处罚时,德维尔德讽刺道,“对于这个处罚也很高兴吧。大家也很清楚,大家在现场也都看到了当时发生了什么情况。既然发生了这个事件,就肯定要有处罚,我很不幸吧,成为了处罚的牺牲品。”德维尔德多说的当时的情况是上轮松江与湖南湘涛比赛时,王鹏被对手狠狠地铲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地出示黄牌警告防守球员,王鹏受伤担架员只能将其抬到场外进行简单治疗。就在王鹏被抬起来之后,全场湖南球迷突然大声喊起“丢、丢、丢”,担架刚刚出场的一刹那,担架员居然立即松手将王鹏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被摔的王鹏痛苦地倒在地上,再也没能回到比赛中来。担架员的这一没有道德的行为就发生在松江队替补席旁边,松江队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强烈地发出抗议,作为主教练的德维尔德更是愤怒。

  回过头来看这一事件,德维尔德理智的说:“当然在那时候我肯定会很生气,尤其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在最后几分钟一度出现了10打11的情况,尤其在客场不利的环境下。我也是很生气,但是并没有太过分,如果当时我做了什么第四官员肯定会给我处罚把我罚上看台什么的。发生了这个事件,既然判了那就只能这样了,我也无能为力了,只能往好的方面去看。”今天的比赛德维尔德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这场完了还将会有两场停赛,对于怎样积极的去解决这一影响,德维尔德谈到,“就像今天一样,坐在看台上也许会比坐在场边视角更好。也会有联系,在中场休息时回到休息室进行布置,现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这样了。”

  而作为今天的旁观者,面对今天比赛的平局他并不满意,“对方虽然也有机会,但是也要看到我们的机会,我们的表现。我从坐在那个位置看小朱那个进球,我不确定是越位还是不越位。包括我们的射门,在控制比赛的节奏上,对方的皮特也跟我说我们应该得到更多的分数,对方也是有机会,毕竟没有取得进球,当然那两个机会也是很偶然吧。另外,不要忘记,这场比赛我们差了多少个球员,塔维、罗迪奇、吴波、冯杨这些主力都打不了,同样新上来的人比赛经验还有所欠缺但是也获得了锻炼的机会,通过录像能看出我们的控球率远比对手要多。”

  对于连续的客场征战,德维尔德认为整个球队都很疲劳,这场比赛之后也会获得难得的调整机会,“下周对我们来说是恢复调整的一周,过去连续的四场比赛,上场输球也是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有些比赛我们打的还是不错的。”而对于今天复出的连琛,德维尔德给予了肯定,“今天让他首发,确实给大家打来了惊喜,对于他来说尽快找到比赛感觉是最重要的,相信他会发挥越来越好。”(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