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首败陈波主动揽责 压哨点球踢丢只因一点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4日沈阳消息,中甲联赛展开第9轮比赛的厮杀,沈阳东进世代足球队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没能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天津润宇隆队抓住主队两次防守漏洞两次破门得分,但沈阳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头球扳回一城,终场前主队再获点球良机,但萨博利奇将皮球打高,葬送了主队扳平比分的希望。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可能带走三分,天津润宇隆队主教练刘志才显得比较平静。“这场比赛取胜非常艰苦,周中我们的球队刚刚参加足协杯的比赛,足协杯的比赛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锻炼队伍而为联赛做好准备和打下基础,很多队员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体能也保持的非常不错,这场比赛球员拼的还是很凶的,我们也抓住了两次好机会破门得分,但是主场的沈阳东进队也很顽强,他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还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我们球队的运气也非常不错,能够取胜比赛我还是非常满意的,队员也都拼尽全力,尤其是球队处在这样不利的条件下。

  随后,沈阳队代理主教练陈波说:“首先祝贺刘导率领的天津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球我们的队员还是拼尽全力了,而且也创造出很多得分的机会,包括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没能打进,还是有些遗憾,但是对方比我们把握的得分机会更好一些,但是我对队员在落后情况下能够不气馁,顽强比赛的作风和斗志还是满意的,我们的队伍还是很年轻,输球的责任在我, 回去以后我会好好的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终场前的这次点球机会,陈波和记者说:“这个点球本来是要安排脚法比较好的李根去主罚,但是萨博利奇主动要求去罚,可能是体能有些透支,这个球罚的动作有些走形,还是很遗憾吧,不然就是个平局。

  (沙克小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