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鑫错失空门悍将入球被吹 松江主场0-0北京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的比赛重燃战火,在下午四点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坐镇奥体中心迎战曹限东领军的北京八喜队。第35分钟松江门将玩火,杜鑫面对空门却将球踢偏。第72分钟朱海威曾打入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经过九十分钟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

  天津松江在结束了联赛和杯赛连续五个魔鬼客场之旅后重返水滴,他们在上轮的联赛中逼平了湖南湘涛,暂时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但是在周中的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又被广东日之泉击溃。算上足协杯首轮,松江队本赛季仅取得了两场胜利,联赛更是从第二轮至今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与垫底的北理工只有1分的差距。本轮迎战乙级联赛时就有过交战记录的八喜队,松江队急需在主场找回赢球的感觉。而北京八喜队在经历三连败曹限东火线上任后,近三轮取得了2胜1平的不俗战绩,大有反弹之势。目前在阿尔滨一枝独秀的情况下,他们与第二的重庆力帆也仅有2分差距。八喜队体能等方面储备充足,本轮的客场全队目标就是3分。

  09年两队征战乙级时,天津松江曾在主场4-0大胜过八喜,客场1-1战平对手。由于罗迪奇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连琛出任松江单箭头,阿鲁拉到了左翼,刘涛顶替了受伤的大卫。兰与于睿搭档中卫,而北京八喜主力悉数出阵。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对攻,第7分钟莱奥左路拿球后突破传中,被松江后卫大脚解围。第13分钟,八喜队开出左侧角球,宋涛出击将球没收后大脚发动反击,连琛前场得球后转移到右路,张诚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0分钟,阿鲁前场抢断后大脚转移至右路,张炜接球后传中,耶克尼奇在对方两名前锋的冲抢下将球顶出底线,随后王鹏主罚右侧角球,八喜后卫将球再次解围。

  第24分钟,松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后,连琛禁区右侧拿球外脚背传入禁区,陈方舟将球大脚踢出。两分钟后,八喜后卫回传门将,连琛积极上抢险些将球断下,班勇无奈之下大脚将球踢出边线。随后荣宇开出右侧角球,于睿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这段时间松江占据优势,但是八喜防守也十分稳健,双方处于胶着状态。第33分钟,松江中场丢球,八喜迅速组织反击,王华强左路接球后直入禁区横传被挡后,杜鑫顺势打门将球打高。

  第35分钟,宋涛玩火险些丢球,八喜进攻直塞直接传给了门将,可是宋涛大脚开球将球踢漏,杜鑫拍马赶到面对空门却出人意料的将球打偏,八喜错过必进良机!第39分钟,连琛前场积极反抢,将对方后卫的球断下后杀入禁区,可惜传中时被破坏出底线。三分钟后,八喜同样打出精彩配合,莱奥左路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后传向后点,刘翔接球后回敲中路,姚爽跟上一记势大力沉的打门被于睿挡出。上半场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松江在连换两将后进攻有了明显起色,一度对八喜打门形成围攻之势。第47分钟,松江后场转移到右路,薛晨接球后甩开对方防守队员将球传入禁区,阿鲁插上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1分钟,松江开出左侧角球,于睿力压对方队员头球攻门被挡出后,松江进攻队员紧接着又一记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58分钟,松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朱尼奥发入禁区于睿头球攻门偏出。两分钟后,松江再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朱海威左脚旋向禁区,又是队长于睿抢点甩头攻门,球擦远门柱而出。

  第65分钟,松江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阿鲁前场连续带球后分至右路,薛晨强行突破在禁区边缘被绊倒,松江战术任意球打到后点,朱尼奥连续两脚打门均被对方后卫化解。第68分钟,八喜队终于形成一次射门,杜鑫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倒地扫射,宋涛稳稳将球抱住。第72分钟,朱海威突入禁区挑射曾打入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两分钟后,刘君鹏禁区外防守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松江任意球开至禁区,耶克尼奇将球顶出。

  此后八喜逐渐获得进攻机会。第77分钟,八喜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耶克尼奇大力轰门被宋涛侧身扑住。第81分钟,八喜任意球开入禁区后前锋包抄打门,球在门线上被宋涛抱住。随后八喜队队长耶克尼奇后场断球后一路带球狂突在前场被放倒后受伤下场,由于八喜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八喜只能十人应战。最终经过九十分钟鏖战,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两队只能0-0互交白卷。(烟邰山)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2-3-1)22-宋涛;3-于睿、6-刘涛、29-张炜、27-张诚;9-荣宇(46’7-朱海威)、15-张勇、20-王鹏(46’17-薛晨)、25-朱尼奥、30-阿鲁;21-连琛(63’11-徐博)

  北京八喜队出场阵容:(4-4-2)24-班勇;36-瓦拉多。耶克尼奇、3-刘君鹏、12-陈方舟、11-刘翔;8-杜鑫(69’20-张爽)、29-保罗、27姚爽、30-莱奥(50’22-王伟);10-王君、14-王华强(50’5-徐宁)

  主裁判:唐锟 第一助理裁判:张建伟 第二助理裁判:杨建峰 第四官员:伍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