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不惧阿尔滨不败魔咒 一优势或可破其全胜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9:10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 卢羽晨)贵州智诚通源队将在14日的中甲联赛第九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现中甲排名首位的大连阿尔滨队。贵州智诚队13日表示,要打破对手中甲比赛“零失球”的金身。 

  中甲联赛前八轮,大连阿尔滨队一场未输,一球未失,积22分高居积分榜首,超出次席的重庆力帆队9分,净胜球数多达14个。 

  面对强劲的对手,贵州智诚队主帅王海芳并无惧意:“恒大队够强吧,我们还不是踢进两个球。”在5月4日的足协杯比赛中,贵州智诚队虽然2:3负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但攻进对手两个球,让智诚队信心大增。 

  “我们能进恒大队两个进球,说明在中国足坛还没有球队强大到智诚队攻不破球门的,”贵州智诚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永龙说,“我们虽然不奢求战胜它,但主场肯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至少要打破他们不失球的‘金身’吧。” 

  王海芳承认大连阿尔滨队球员个人能力强、具有冲超实力,但也表示无惧对手的不败魔咒。 

  “足球偶然性因素太多,在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强队,”王海芳透露,队中“拼命三郎”前锋蒋亮的肘伤已无大碍,正在随队训练,有望参加这场较量。 

  贵州智诚队目前3胜2平3负积11分,暂居中甲积分榜第七位。贵州智诚至今仅进行了两个主场比赛,但均保持不败。从实力上来看,大连阿尔滨队占优。但大连队在5月份以来,在中甲和足协杯双线作战,并于10日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以0:2负于南昌衡源队,说明大连队信心和体能均有所下降。 

  贵州智诚队如能利用主场亚高原特点,发挥体能优势,14日的比赛中打破大连阿尔滨队中甲比赛“零失球”甚至不败的金身,不是没有可能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贵州智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