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望中超瞄准亚冠联赛 阿尔滨期待足协杯一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17  大连晚报

  今日阿尔滨将迎来足协杯的第二轮比赛,做客南昌挑战中超“弱旅”南昌衡源队。经过第一轮的血战,本轮足协杯有6支中甲球队将对中超球队发起冲击,阿尔滨队能否延续不败神话,并且一“黑”到底,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拿到明年亚冠参赛资格,依然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阿尔滨成“空中飞人”

  昨日,阿尔滨队抵达南昌,由于大连到南昌直达的航班是隔天才有,因此队员不得不途经北京转机,一顿折腾后,到达南昌的酒店时已经是下午3时40分,经过简单的休整后即前往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队长常琳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的发了一条微博“终于抵达南昌了!足协杯啊!忙啊忙!周四去贵阳,周六的联赛!空中小飞银!继续好运,阿尔滨!”

  和阿尔滨在中甲联赛的一骑绝尘相比,南昌队目前在中超的日子并不好过,连续两轮比赛大比分输给对手,南昌衡源如今不敢为足协杯赛事分心,毕竟中超保级才是最关键的,如今阿尔滨人员齐整,手中的“牌”很多,即使替补阵容出战依然没有影响阿尔滨的整体实力,取胜还是相当有希望的。

  南昌防守很“烂”

  目前,南昌衡源是典型的保级球队,继0:3完败北京国安后,上轮更是在客场1:4惨败给青岛中能。连续两场都是大比分失利,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自信心。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南昌衡源防守真的很“烂”,南昌衡源6轮过后丢12球,在所有16支中超球队中丢球最多。目前该队整个防线就剩队长赵作峻一个人是上赛季的主力,几乎重组了整条后防线。近几轮联赛,南昌衡源的边路几乎成为对手的“绿色通道”,阿尔滨想要打通一条康庄大道不妨从边路多做做文章。

  再看进球方面,6轮比赛过后南昌衡源只有4个进球,其中2个是点球,1个是通过角球打进,外援拉米斯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的进球是南昌衡源目前唯一的运动战进球。阿尔滨队后卫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多做做文章,能为于子千减少很多压力。记者了解到,南昌的当家球星陈志钊已经在上月底回到了国内,但能否回归还很难说。陈志钊因为合同的问题一直与俱乐部有矛盾,而南昌衡源方面也不示弱,陈志钊想要回归并非易事。

  上一场联赛,阿尔滨主场1:0小胜深圳凤凰,除了取得联赛五连胜外,球队还创造了105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今天的比赛,主场南昌衡源能否终结阿尔滨的零失球纪录也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本报记者 张庆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