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医护人员制造“担架门” 松江伤号被摔险引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01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中甲联赛第八轮,湖南湘涛主场0: 0战平天津松江。这原本是一场沉闷的比赛,但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却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4个医护人员把天津松江20号王鹏从担架上给摔下去了。

  由于在比赛中天津松江队球员频频倒地使用拖延战术,这令心急如焚的湖南球迷大为不满,他们在看台上整齐划一地吆喝 “丢,丢,丢……”。一开始,“担架”们并没有受到球迷的干扰,工作做得很正常。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们这一有节奏的“指导”居然产生了训练效果。第75分钟,松江18号吴磊被担架抬下场,4名医护人员未等担架完全下地就松手,只是此时担架已经接近地面,吴磊并无大碍。

  到了第90分钟,4个医护人员把天津松江20号王鹏用担架抬到场边,伴随着现场球迷“丢,丢,丢”的吆喝声中,4个“担架”真的把担架提前丢下了!结果,王鹏从接近半米的高度摔下来,由于左前的“担架”松手最早,王鹏左肩最先着地。

  近在咫尺的天津松江替补席爆炸了!情绪激动的松江官员和替补队员迅速涌向4个 “担架”,指着鼻子破口大骂,主教练德维尔德对着比赛监督大声咆哮,而现场球迷情绪激动,有球迷从看台上抛掷矿泉水瓶砸向事发地点,所幸在现场的比赛监督和安保人员及时隔离拦截,才使得这次由场外人员引发的意外冲突避免进一步升级,而被摔球员王鹏伤情亦无大碍。

  主裁张龙在补时3分钟之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