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星郝永赫首度亮相独中两元 梅开二度补时绝杀中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0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中甲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较量,沈阳东进队在客场1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由替补出场的小将郝永赫为东进队梅开二度。沈阳东进队客场2:1绝杀湖北中博队,全取宝贵三分!这也是陈波接管帅印后的首场胜利。赢下本场比赛后,沈阳东进上升至积分榜第四。

  打入东进本土球员本赛季首球

  本场比赛,沈阳东进队的射手瓦休缺阵,另外,昨日的比赛在30多度的闷热天气下进行,也让沈阳东进队球员颇为不适应,而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占据主动,东进队在上半场第32分钟时大门失守。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沈阳东进队做出大胆换人,本赛季从未出场亮相的沈阳东进队小将郝永赫替补出场。而正是这个换人,决定了这场比赛胜利的归属。

  在沈阳东进的4231阵型中,郝永赫独自一人顶在最前面。他上场后仅几分钟,就接队长乐倍思的传球,利用速度优势直接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施射为东进队将比分扳平,而这个进球也是他在中甲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沈阳东进队本土球员在今年联赛上的第一个进球。

  然而东进队的好运并没有马上结束,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沈阳东进队抓住湖北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外援萨博利奇断球后送出妙传,郝永赫再次利用速度跟进破门绝杀对手!目前东进头号射手瓦休缺阵,郝永赫和外援萨博利奇同进两球,他的表现成为东进队又一把进攻利刃。

  陈波张玉宁一致看好

  本场比赛郝永赫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赢球功臣。“他就是奇兵! ”主教练陈波评价郝永赫说,他非常年轻,而且有速度优势,非常有潜力,这场比赛不仅让他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体现了他应有的价值!

  赛前陈波就分析出湖北队中后卫位置存在较大漏洞,并特意安排郝永赫下半场上场,要求他利用速度冲击对方后防线,不要有压力,要不惜体力去争取。全队会围绕他发起进攻。

  郝永赫一般司职右边前卫或前锋,特点就是速度快、嗅觉灵敏,百米速度能达到11秒。此前只在上赛季最后几轮有过出场机会,不过有助攻数据。本赛季郝永赫多次进入替补大名单,但从未上过场。而陈波在本场比赛却大胆启用,对此陈波说:“郝永赫无论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在最近足协杯的表现非常不错,张玉宁在带队踢完足协杯以后对郝永赫的表现大加赞赏,觉得他完全可以打主力,这就是我用他的原因。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他表现得那么好!” 记者 郝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