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稳当副班长 多赛1轮仍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6: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甲重燃战火,北理工客场1比1艰难逼平重庆力帆,拿到1分。目前,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北理工仍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 

  此役开场第20分钟,北理工通过队长卢斌的点球1比0领先。不过,学生军没有守住胜果,第55分钟,力帆由国奥前锋张健头球将比分扳平。8轮过后,北理工积5分,连续4轮稳坐副班长位置。不过,总教练金志扬对球队保级有信心:“再苦再难,我们也要在职业联赛里站住脚。今年比往年情况还好一点,保级基本上没有大问题,因为这赛季中甲就降半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学生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