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榜首大战阿尔滨争取控制节奏 挑战强者众将热血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2: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日下午2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迎来深圳凤凰队。这是一场榜首球队的大战,由于之前大连阿尔滨队连胜,去现场看球的大连球迷越来越多。阿尔滨俱乐部为此将球票数量由以前的4000张加印到6000张。

  争取控制节奏

  深圳凤凰队近来表现不错,跟大连阿尔滨一样,联赛加足协杯取得五连胜。一直低调的主帅李树斌表示,现在谈冲超还有点早,如果拿下阿尔滨再谈冲超,显然,李树斌认为阿尔滨是凤凰队冲超的主要拦路虎。而阿尔滨对凤凰队显然也非常重视,赛前阿尔滨队上下在接受采访时与以往不同,以往只会说重视对手,盯住几号球员,至于对方叫什么名字,通常说不出来。但对于凤凰队,队员们都能说出好多名字,曹添堡、日科夫、张烁……在中甲,前身为长沙金德的深圳凤凰队算得上是一支大牌云集的球队了。小将周通对于遭遇凤凰队非常兴奋:“对手有很多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还有好的外援,双方都会全力争胜、真刀真枪,我们就喜欢和强者比赛。”总经理李明也认为:“深圳凤凰队以长沙金德为班底,又补充了很好的外援,球队经验非常足,虽然球队节奏不快,但个人能力很强。 ”阿尔滨队特点是节奏快,那么本场比赛阿尔滨将以快制慢?李明说:“我们要争取控制节奏。 ”

  常琳伤愈复出

  上周末联赛,常琳腰肌受伤,经过一周的治疗之后,终于恢复,本周末可以上场。目前阿尔滨队双线作战,基本形成了一套成熟的轮换阵容。李明透露,上周没去打足协杯的球员本轮都能上场,包括莫雷拉、周通、王宏有、胡兆军和刘天祺。由于下周三阿尔滨队要赴南昌客场打足协杯,因此足协杯完胜深圳红钻的那一套阵容本轮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