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高温天下苦练定位球 欲抓住湖北小辫子做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1:0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记者张琳 实习生杨东升)湖北队定位球软肋,现在是路人皆知。这不,昨日下午沈阳东进队在新华路体育场没练别的,就练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显然,他们的算盘就是抓住湖北队的小辫子做文章。

  一到武汉,东进队员就连连喊热,但考虑到比赛是下午3时30分,昨日东进队还特意找了个最热的时段训练,训练原定4时30分,他们3时不到就进了体育场。

  北方队员对于高温天气显然不太适应,训练刚开始五分钟,就有队员在场边洗脸,进行补水。训练时全队跑动显得相当迟缓,教练不得不在场上发话:“至于那么热么?比赛时双方都热,明天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比赛结束后,沈阳队助理教练张玉宁表示,天气是热,但对比赛影响不大,他说:“规定是这个时间,就得去适应,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大太阳都要比,这不是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