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现身中甲为母队助威 伤无大碍盼延足重新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在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延边队做客京城,挑战北京八喜队。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一位特殊的观众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他就是昔日延边队的核心朴成。

  如今已经顺利转会到北京国安队的朴成依旧没有忘了自己的母队,由于自己韧带受伤,本轮没有随队前往成都征战中超联赛的朴成留在了北京,恰逢延边队做客京城比赛,朴成自然就在周末选择了奔赴朝阳体育场,为自己的母队延边队助威。

  谈到自己的伤病,朴成表示:“伤病没什么大碍,休息两天就好了,带着护具不是说骨折了,只不过是固定一下。”在赛前,朴成仍然对于延边队充满感情,朴成表示:“我们延边差不多能赢吧,延边队现在就是经济困难,但是他们精神上不错,只要他们努力的话能够打出好成绩。”

  在延边队效力了八年的朴成,虽然已经转会到了北京,但是对于自己的母队仍然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不知道如今的朴成看到延边队在中甲遇到的困难,会不会也是心中无限感慨。而对于延边队来说,尽快想办法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才是更多延边球迷的期望。(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