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斌点球破门国奥前锋扳平 北理工客场1-1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中甲联赛重燃战火,重庆力帆在第8轮坐镇永川区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361°大学生。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以1-1平分秋色。

  近几轮重庆力帆表现稳定,排名也一跃成为联赛第三,而北京361°大学生则状态堪忧,七轮不胜只进一球的糟糕战绩使球队积分已降至积分榜尾。

  比赛于15:30开战,今天力帆的阵容的特点是充分考虑了攻击性,甘锐第一次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两个边前卫张池明和张健都是攻强于守,虽然北京361°大学生的攻击力有限,但这样的安排还是给力帆的两名边后卫和后腰带来了防守上的压力。如果力帆不能尽快在进攻中取得进球,打破对手的铁桶阵,比赛未必会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毫无悬念。

  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就利用主场优势向北京361°大学生腹地发动攻势,并获得一些定位球机会。第11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甘锐的任意球发到后点,达巴茨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15分钟,重庆力帆又获得任意球良机,甘锐势大力沉的罚球被人墙挡出,崔民跟上补射又被后卫挡出。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361°大学生率先打破僵局,北理工球员传球到禁区内,力帆球员铲球防守中铲球放倒了学生军前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4号卢斌主罚命中,1-0,北京361°大学生客场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取得的第一个客场进球!

  看到局面不利,力帆队很快就做出了调整,第39分钟,他们换上了老将夏金,希望加强对于比赛的控制。第39分钟,北京361°大学生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皮球开出后两队球员都没碰到险些破门。

  上半场结束前,力帆终于创造了上半场第一次像样的进攻,伊万禁区内传球,特科斯抽射,可惜皮球被门将扑到。随后甘锐边路传中,中路特科斯头球抢点堪堪偏出,非常遗憾!

  易边再战,重庆力帆加强了攻势。第55分钟,重庆力帆队的进攻就收获了进球:罗毅和吴鹏在边路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吴鹏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张健在小禁区前无人盯防,他原地甩头攻门破门,1-1,重庆队扳平了比分。

  进球后重庆力帆士气大振,他们也抓住这个机会进一步发起了进攻:第60分钟,特科斯禁区内头球摆渡,伊万挑射被门将挡出。看到局面有利,力帆随后勇杜文翔换下罗毅,希望能够加强进攻。

  而杜文翔上场后也很快起到了效果。第75分钟,杜文翔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遗憾的击中立柱弹出。第77分钟,特科斯禁区内接吴鹏传中转身凌空抽射,但皮球再次遗憾的高出横梁。

  比赛进入最后十分钟,力帆虽然攻势非常猛烈,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重庆力帆队主场1-1与北理工握手言和。(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