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八喜外援冒顶池忠国破门 延边1-1扳平北京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5: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本场赛前,两队刚刚在周中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北京八喜队客场遗憾的被淘汰,延边对则在主场1-0战胜湖南湘涛晋级下轮。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转会到北京国安的昔日延边队的核心朴成也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下半时比赛第13分钟,延边队形成了反击,后场长传后队长耶克尼奇防守中冒顶,后点的8号池忠国形成单刀机会,他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破门,1-1,延边队扳平了比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