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本周迎来头名撞 阿尔滨主场欲上演头羊戏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2:3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庆国


    足协杯客场狂胜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茅台红钻队之后,经过一整日的舟车劳顿,阿尔滨队5月5日傍晚回到大连。由于周日即将迎来一场中甲联赛的“头名撞”——榜首榜眼大战,因此球队马上投入到备战当中。


    凤凰有个超级“前身”


    阿尔滨队5月6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周日的联赛。能够在客场战胜中超的深圳红钻,队员们都很兴奋,目前士气也很高。不过,面对掌声与赞扬声,球队还是很冷静的,毕竟周日要面对的深圳凤凰队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深圳凤凰其实就是上赛季降级的长沙金德队,虽然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前三轮2负1平,但最近四轮比赛豪夺12分的佳绩,说明球队的经验非常丰富,年轻的阿尔滨队将面临一场困难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滨此前已经多次上演榜首大战,而每一次阿尔滨的对手失利后都在联赛中“沉沦”了。


    阿尔滨有个不败“神话”


    阿尔滨队目前不仅6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一球未失,但球队并没有把这些当成负担,小将周通就在微博上说:“我觉得大家需要更多的理性,想一想每场比赛都是大家团结努力拼下来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不可能不丢球,我们不可能每场都获得积分,我们更没有以前万达独孤求败的实力和霸气,所以我们更需要脚踏实地,认真备战每一场比赛,梦想不是遥不可及,但也不是唾手可得,需要更多的努力,失球了怎么办?输球了?连败了?明天的事谁也不知道,所以唯一能掌控的就是我们自己不能掉以轻心,冲昏头脑,加油,兄弟们。”下周,阿尔滨队仍然是面临“背靠背”大战,先是11日足协杯客场对阵南昌衡源,接着14日联赛客场对贵州智诚。


    另外由于本周三进行了足协杯比赛,因此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由原定的7日下午3点调整为8日下午2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