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领队否认拒绝放人:没人说要走 球队目标是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4: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不打乙级联赛有些遗憾,但不打就不打了,我们又不是必须打!”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新疆队领队杨全斌这样说。

  杨全斌说,球队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一系列邀请赛,以及今年10月的城运会比赛,“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全运会,不是乙级联赛。”

  此前有消息称,新疆队很多队员因为无法参加乙级联赛找到足协,希望离开这支球队,像巴力那样前往其他地方踢球,遭到拒绝,足协不发给他们参赛证。对此,杨全斌很愤怒:“这简直是胡扯,队员们现在很好,训练也很认真,他们可能有些遗憾,但这是没办法的,没人说要走。”

  “我们是为全运会做准备的,他们都是我们培养的人,怎么能说放就放呢?”杨全斌最后说。应军则说:“如果真的有人想出去,我们是支持的,但要看是在什么情况下出去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