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首胜后湘涛心态放轻松 队员不想太多周末先拼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30,2011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第8轮比赛,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松江队。在上一轮取得联赛首胜后,湘涛队队员心态放松了许多,对于周末的比赛信心倍增。

  在上一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延边队,获得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一扫前六轮的晦气,湘涛队连续不胜的压抑气氛也得到了极大的缓解。球迷们都很高兴,“赛季开始前,可能没有一个人想到湘涛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会是在客场对延边时取得,这说明湘涛队还是具备不错的实力,只是前面几轮确实运气有点不好。”球迷依然谈论着首场胜利。球员的心态也放松了许多,前锋王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几轮心里很郁闷啊,上一轮战胜延边后,大大了松了一口气,心理压力小了许多。”

  虽然取得首胜,压力有所缓解,但湘涛队的训练依然非常严谨。5月6日,湘涛队在人民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在分组对抗过程中,主教练张旭对训练中的细节要求非常高,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张旭甚至非常严厉的叫停了训练,走上前去指出防守球员站位的问题。“仅仅是取得赛季首场胜利,我们不能放松,得好好准备周日的比赛。”

  不少球迷认为,在取得赛季首胜,解除心理过大的压力后,湘涛队将走上连胜的道路,对此,湘涛队教练组和球员都认为不能放松,“不要想得太多,先打好本周末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吧。”王琛说。

  天津松江队目前同样积5分,净胜球也与湘涛一样,因为进球少而排在湘涛队后面。作为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之一,天津松江队的近况与目前排名榜首的大连阿尔滨队有着天壤之别。对于与湘涛队的比赛,天津队也非常重视,在周五就提前来到了长沙,周六下午,他们将在人民体育场适应场地。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