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主帅:中国球队缺C罗式领军 输恒大不影响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中甲第八轮的比赛重擂战鼓,在周中进行的足协杯上6支出战的中超球队竟有4支被中甲队伍爆冷淘汰,中甲军集体的出众表现势必会点燃本轮联赛的激情。而惜败新贵豪门恒大的贵州智诚队则马不停蹄北上津门挑战天津润宇隆,两支新军的对决也注将火星四溅。今天下午贵州智诚队来到了民园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之前贵州主帅王海芳和球队头号球星范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显得很轻松,轻装上阵也许会更利于他们明天的发挥。

  虽然足协杯首轮便遭淘汰,但是贵州的年轻近卫军们在与新贵豪门的对决中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比赛中一度让恒大的大牌们处于被动。若不是穆里奇个人的超强发挥,贵州队就很可能爆出最大的冷门。在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很不错,全体队员更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做起了游戏,看得出大家心态也很放松。

  在前天的比赛中贵州主帅王海芳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与裁判大动干戈结果被红牌逐出场,来到天津王海芳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受太大影响,而是饶有兴趣的要求和其他几名工作人员踢踢球,随后跑完步满头大汗的王导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时的来点小幽默。明天的比赛是两对的第一次交手,而且两支球队都是新军,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润宇隆这支队伍时,王海芳对润宇隆这支球队给予肯定,“很不错,以前安徽九方的嘛,这帮人相对来说有一定实力。前面可能俱乐部闹了一点风波,但是现在也都逐渐平息了。上一场比赛也是把成都给赢了嘛,这说明这支队伍也是有一定实力。”

  贵州智诚上轮联赛败给了深圳凤凰,足协杯也是遭到淘汰,而润宇隆在战胜成都谢菲联后目前势头正盛,当问到队员士气是否会受到影响时,王海芳则显得很有信心,“我们也不是都输了,主场毕竟平了,和深圳那场是输了,上一场和恒大是属于足协杯。相对来说比赛嘛,特别是和恒大这样对手的比赛,输了士气不会受到太大影响。队伍还是比较年轻,年轻队员不会受到影响。”

  目前队中范云龙联赛中已打入三球,包办了球队本赛季一半的进球,是这支球队最主要的攻击点。在看待球队得分点过于集中这个问题时,王海芳更是拿出梅西、C罗来做比喻,“足球所谓的都是相对的,一个球队哪个是得分手了这都是相对的,目前还没看出来谁是领军人物,像梅西、C罗了在中国的联赛中还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最后在谈及明天的比赛有什么目标时,王海芳表示:“我们没什么目标,俱乐部包括我们的老板也说了,我们队伍很年轻,还需要一个进步的阶段,年轻人打一场提高一点这就很好了。”

  随后球队头号球星范云龙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显得很乐观。客场作战对手目前势头也很猛,范云龙表示球队目前已做好打硬战的准备,“作为球员来讲我们在教练安排下,在前一段时间以及这一周的训练、准备方面做得都很充分,让我们思想、身体也都对这场比赛很警觉,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而对于明天的比赛,范云龙一再强调要有耐心去寻找对手的破绽,“我们也要做好打客场的准备嘛,首先来说在心态上肯定也不会过分的强调在开场就想着压制住对手,要寻找机会要耐心嘛,教练也教导我们要有耐心。比赛要耐心踢,慢慢踢才能赢得主动获得机会。”

  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的他目前在总射手榜上也是并列第三,这势必会引起润宇隆队员的重点盯防,对此范云龙倒是看得很淡认为球队赢球才是最主要的,“球队得分手这个称号我觉得也是外届对我的评价吧,我自己觉得还是球队赢得每一场球更重要一些吧,明天的比赛怎么说呢,我能给队友创造机会我就觉得很满意了。”

  目前积分榜上,贵州智诚积10分排名第五,而天津润宇隆落后一分紧随其后。明天两队的直接较量可谓对两队的排名都十分关键,而范云龙则认为球队并没有太大压力,比赛努力了结果不是太重要,“从长远来说,我们的压力会比较小一下吧。俱乐部没给我们更大的压力,要求就是保级这也是比较好实现的目标吧,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准备,至于结果就顺其自然了。”

  (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贵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