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球员欠薪罢训 足协:罢训不干涉罢赛必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0: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中甲天津润宇隆队球员因欠薪罢训一事,足协相关官员昨天表示:“现在尚未有球员到足协告状,足协希望他们内部解决罢训和欠薪事宜。如果最终润宇隆罢赛,那么定将遭到重罚。”

    足协此前一个月多次调解润宇隆与安徽九方的经济纠纷,并对俱乐部欠薪情况有所了解。不过目前没有球员就欠薪一事申诉,该官员称:“一般需要球员先申诉,我们再进行调查确认。目前,润宇隆球员没来足协申诉,我们先给双方时间,希望能够妥善解决。如果最后仍解决不了,足协会维护球员利益。据我所知,润宇隆正在找其他公司接手,但接手公司除接手球队外,还必须负责偿还债务,否则足协肯定不允许转让。”

    对于润宇隆俱乐部的罢训事件,足协方面表示:“罢训是球队内部事务,足协很难干涉。不过,如果最后闹到罢赛,影响联赛,那么肯定会遭到处罚的。”对于具体处罚,该官员表示:“得根据实际情况,有扣分、降级、取消资格三种处罚。”这显然不是润宇隆球员想看到的,昨天润宇隆队暂时奔赴武汉客场打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