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连克劲敌取两连胜 曹限东:结果证明队员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赢了,八喜也不落人后。昨天下午,北京八喜客场1比0击败冲超热门球队广东日之泉。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徐宁中路推射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八喜客场1比0击败对手。换帅之后,八喜连克劲敌取得两连胜,主帅曹限东对结果非常满意:“球队打出了气势,虽然对手的实力要比我们强,但比赛的结果也证明了队员们的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八喜 广东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