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科夫妖刀助隋东陆破门 深圳凤凰1-0贵州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挟三连胜之威的深圳凤凰主场设擂,迎战贵州智诚队,下半时第65分钟,深圳凤凰利用日科夫主罚的任意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由后卫隋东陆破门得分,最终,主队依靠这个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联赛四连胜。

  开场第一分钟,贵州外援桑托斯被深圳队员侵犯,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建文大力打门被人墙挡出。第四分钟,深圳队曹添堡的一脚射门没打上力量,可是,贵州门将竟出线失误,将皮球托出底线外,深圳队笑纳一次角球机会;紧接着,贵州队员柳超在禁区外手球,又送给深圳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日科夫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个美妙的抛物线,可惜打在边网上,现场工作人员以为球进了,记分牌即刻显示比分为1比0,几秒钟后,这个乌龙比分就消失了。

  第九分钟,贵州队范云龙打门偏出,两分钟后,客队外援斯坦季奇被深圳队员拉倒,主裁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十五分钟,约翰森传球给右路的许博,后者横敲中路,可惜拍马赶到的李文博一脚打高。 第十七分钟,深圳队王宾在右路对客队桑托斯犯规,裁判没有示意,皮球出底线后,贵州获角球机会,深圳后卫解围。

  两分钟后,在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的约翰森在右路得球后直接吊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而日科夫依旧扮演中场指挥官的角色,他在中场负责调度全队的进攻。第26分钟,约翰森得球后从左路突破,然后轻灵地闪过对手拔脚怒射,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深圳队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

  37分钟,约翰森在右路得球,他再次利用速度甩开对手的追堵,可惜深圳队中路没人跟进,而同样的一幕又在两分钟后再次上演,约翰森传球直接敲给了对手。

  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深圳仍有机会破门,曹添堡与贝托在禁区前精妙配合,贝托背对球门得手后转身打门,但是皮球被对方后卫捅出底线。上半时,主客两队皆未能打破僵局,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替补上场的于贵君于左路突破,只是他的射门偏出球门。苦等65分钟后,主队终于打破僵局,迎来一个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日科夫主罚角球找前点,曹添堡甩头攻门,但是,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紧接着,深圳队卷土重来,在获得任意球机会后,日科夫主罚的高质量任意球飘向禁区,双方人头攒动,门前一片混乱,皮球最终落在埋伏在门线边上的后卫隋东陆的脚下,隋东陆一抬脚,轻松将皮球推进球网,1比0,深圳队领先。

  第68分钟,贵州获角球机会,门将石笑天单手将皮球托出,随后,客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都未能造成威胁。第70分钟,于贵君错过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他的射门眼看就要滑向球门,却被快速追上的贵州后卫奋力解围。

  比分落后之后,贵州队也做出相应的人员调整,无奈收效不大,据了解,贵州队中几名老将因为伤病而未能随队出征东莞,这也或多或少地影响了全队的发挥。第87分钟时,主裁判罚约翰森手球,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深圳凤凰以一球小胜贵州智诚,取得联赛四连胜。(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