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迎中甲弱旅望主场三连胜 盼摆脱客场虫的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2:38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今日下午,中甲第7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延边长白虎队将在主场迎战湖南队。值得一提的是,湖南队开赛至今没有获得一场比赛胜利,与上赛季那支黑马判若两队。因此,主场战绩一向不俗的延边队有望在本轮比赛全取3分。

  前6轮比赛,延边队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两场胜利均在主场取得,球队仍未能摆脱“客场虫”尴尬,但球员们心态不错。本轮回到主场,延边队面对的是联赛目前战绩最差的球队,取得一场胜利应该不难,而外援夸耶重新复出,这对球队取胜增加了砝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