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球员:我们彻底上当了 4个月从未发过一分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4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孙永军 果真如足协所料,拖欠安徽九方500多万余款的天津润宇隆俱乐部陷入泥潭。前天,润宇隆队球员抗议俱乐部4个月以来从未发过工资而集体罢训,几名外援还要上诉到国际足联。昨天,在老东家安徽九方方面的劝阻下,球员暂时结束罢训重新训练。

  润宇隆俱乐部购买安徽九方后仍欠对方500多万余款未付,双方因此事已多次闹到足协。前两天,足协相关官员曾对记者表示:“润宇隆现在500多万都拿不出来,接下来球员工资也会发不出来,我们最担忧的是他们欠薪,最终落到被取消注册资格的地步。”但润宇隆确实走到了这一步。昨天,一位润宇隆球员致电记者,他透露:“自从润宇隆接手球队后,4个月来从未发过一分钱工资,至今只发了一场平球奖金。我们的感觉是彻底上当受骗了。”而据这位球员透露,3名外援在本周已多次找俱乐部要钱,并以罢训及上诉到国际足联来抗议。

  前天,润宇隆全体队员罢训抗议,如不发工资还要罢赛,但润宇隆方面却没给球员任何说法,只是给3名外援发了两个月工资。据这位球员透露:“润宇隆是真没钱,连打客场的经费都是费劲筹集的。”昨天,安徽九方方面担忧因罢训及罢赛造成润宇隆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联系了几名带头球员,让他们先训练,再打完这场与武汉的比赛,球队暂时得以恢复训练。对于润宇隆债务缠身情况,天津市足协也拒绝接管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润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