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足协:润宇隆问题比较复杂 这个摊子不好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12  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本报记者 高洪志

  作为天津足球的直管部门,天津足协对于润宇隆俱乐部面临的经济危机将会采取怎样的态度,记者采访了足协的相关负责人,用这位负责人的话说,“润宇隆的问题比较复杂,这个摊子不好接。”

  球队长时间欠薪,由此导致了罢训事件,对于这个谁都不愿看到的事件,这位足协官员也很无奈,“长时间欠薪,确实不好听,球员们有自己的权利,让他们只干活不计较报酬,实在说不过去。不过,这是润宇隆内部的事情,我们也不好插手,从大局的角度,我们希望这件事不要闹大,尽快在内部解决,将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在买壳纠纷被曝光后,润宇隆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天津足协一度被传言可能暂时接管球队,帮助润宇隆渡过难关。谈及这个传言,这位官员给出了明确答复,“不可能,别说是足协,就是体育局也没有办法一下子解决所有问题,除了润宇隆自身的债务,搞一家中甲俱乐部需要的资金投入,根本是我们无法承受的。”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高洪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润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