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回应隆尼离队事件:要走可以 留下赎身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2: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东日之泉队巴西外援隆尼擅自离队,并要求单方面与日之泉解约。为此,日之泉队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副总经理林浩阳表示俱乐部拒不接受隆尼单方面买断合同。

  林浩阳强硬地表示:“日之泉断不接受隆尼单方面买断合同,除非日之泉能得到巨额的经济赔偿,而隆尼在同俱乐部解决纠纷时必须通过合法经纪人温嘉庆联系。”当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将隆尼上告国际足联,林浩阳回答说:“俱乐部已经就此事上报给了中国足协,而且已经得到了足协的回复,明天将会同律师将此事上交国际足联提请仲裁。”

  上周五,隆尼在告假未准的情况下,擅自带着妻子回到了葡萄牙。而后,在日之泉俱乐部联系隆尼时,隆尼以透露罗马尼亚球队克鲁日希望他加盟为由搪塞俱乐部,并安排自己在欧洲的经纪人安东尼奥·阿劳约与日之泉俱乐部商讨解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