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烁:润宇隆只是暂时遇到危机 我看好民园新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8:43  《球迷》报

  击败润宇隆后,深圳凤凰实现了三连胜,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张烁却是民园最受欢迎的客队球员。对于润宇隆目前遭遇的经济纠纷,张烁作为一名在天津成名的球员,他早有耳闻。谈及润宇隆的问题,这位昔日津门子弟兵直言,如果能解决资金问题,润宇隆一定能够在中甲赛场上有所作为。

  比赛中张烁对于润宇隆的实力有了直观的感受,“赛前我知道润宇隆有五六名主力球员没有登场,这对他们的实力肯定会有影响。通过比赛看得出来,他们的替补踢得也不错,就是比赛经验不够,临门一脚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如果大家都是主力对战,能否在民园拿走三分还真是未知数。别看润宇隆输掉了这场比赛,他们依然排在第五位,我认为他们能够排在这个位置不是巧合,名次是靠实力打出来的。李星灿跟我说,等到客场一定报仇,对他这句话我可没觉得是笑话,届时还真得好好准备一番。”

  润宇隆遭遇的经济纠纷还没有解决,作为一名长期在津门效力过的球员,谈及润宇隆的处境,张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没有那么严重吧,天津这个地方的球市还是不错的,找一个新投资方应该没有那么难。赛季初我们队还有很多球员想去润宇隆呢,就是冲着这点的,我觉得润宇隆只是遭遇了暂时危机,早晚会解决的。我看好他们。”□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高洪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