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负弱旅于明"被下课" 桑特拉奇或接过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记者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获悉,由于球队23日负于印象中的弱队北京八喜队,目前排名中甲第六的东进队暂停了主教练于明的职务。球队顾问、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有可能成为东进队下一任主帅。

  据了解,沈阳东进队1:2负于北京八喜队当晚,于明即从俱乐部高层得到了自己被暂停主教练职务的通知。于明下课的直接原因是,北京八喜队实力较弱,输给这样的对手,俱乐部投资人很不满意。

  对于下课的结果,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接受,但两胜两平两负积8分的成绩并不算太差。

  东进俱乐部目前已宣布球队助理教练陈波暂时负责球队的训练。关于球队主帅的人选,东进方面表示,年初成为球队顾问的前山东鲁能队教练桑特拉奇是比较合适的人选,但桑特拉奇目前已回国,一切要等到与他深入沟通后才能确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