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推动湖北清醒定位 鄂军冲超还需潜心修炼内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1:50  武汉晨报

  东亚帮鄂军定位

  昨天比赛结束,湖北队员共同的感觉是“累”!湖北队昨天已经是拼尽全力,但还是没能拿下三连胜。不过, 这也没太多遗憾的,因为客观地说,场面上看,平局对双方最公平。

  东亚队表现出相当的实力,他们控球好,连续的短传渗透有模有样。退场时,不少人都说,东亚今年是没有投入,要是加几个好外援,尤其在锋线上有一两个强力得分手,冲超怕是分分钟的事。

  东亚队的进攻让湖北队的后防线经受了真正的考验。八万人体育场的场地太大,湖北队显得很不适应。后防线 身后的空当也大了起来,前几轮稳固起来的防线又让人担心起来。此外,在面对控球能力强的对手时,湖北队中场的传接球,还有抢断都变得很弱,反击速度偏慢的弱点更加明显。从这个角度说,昨晚的比赛虽然是个平局,但意义却不一般。它应能帮助湖北队真正地清醒过来,更准确的找到自己的定位。中甲的对手并非都是鱼腩,要想成就大事,还需努力再努力。(特派记者张琳 上海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