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胜球票售罄160万元赢球奖 阿尔滨高层谈笑风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4:4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庆国

  同为升班马,命运各不同。昨日的比赛中,阿尔滨队2:0战胜松江队,取得三连胜,从而赢得160万元的赢球奖金,(三连胜150万元,多进一球追加10万元)。赛后,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他们才是大连阿尔滨队获胜的动力。

  正如李明赛前所言,松江队虽近况不佳,但球队斗志旺盛,很不好打。本场比赛,直到第32分钟时,王宏有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权恒后点包抄垫射破门,才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是比分领先之后,阿尔滨队似乎又陷入了上一场对阵延边队时领先反而被动的怪圈,让对手多次在门前制造杀机。李明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只踢了50分钟的好球,领先之后我们在某些环节中做得不够好,没有打出速度优势,这一点让天津松江队在此后的比赛中有了想法。”不过李明认为,球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取胜理所应当。本场比赛,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亲赴现场观战,李明一直在主席台上陪伴其左右。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赵明阳也是非常满意。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赵李二人谈笑风生,气氛非常轻松。

  当比赛临近终场结束时,李明离开主席台,一人径直走向场地。在上个主场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当中,李明也曾走下场地与当值主裁判马克喜进行“业务探讨”。但是很多媒体却误认为,当时马克喜将李明红牌罚上看台。对于这样一个行为,李明解释道,“当时球队场面上有些被动,我下场地的主要目的,是和教练组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沟通,没有其他的一些东西。”

  据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介绍,“球队印刷的5000多张球票全部售完!”李明感慨道,“感谢球迷们的支持,球迷是球队的最佳第12人,球迷才是阿尔滨队获胜的动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