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破门三外援建功 湖南湘涛2比3广东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5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 马骁男 发自长沙 广东日之泉昨天做客湖南长沙,虽然强援鲁尼因伤不能出场,达里奥、阿瓦尔和里卡多爆发建功,上半场瓜分三粒进球,里卡多更是单刀破门证明自己能进球。不过换帅后的湖南湘涛士气有所恢复,险些追平比分。日之泉最终3比2险胜。

  上半场比赛,日之泉在开场没多久就依靠尹鸿博开出点球角球,达里奥抢点先为日之泉拿到一分。进球后的日之泉士气大涨,在22分钟又由阿瓦尔再下一城;第25分钟,日之泉中场抢断,里卡多接赵黄传球,单刀晃过主队门将,打破进球荒。破门后,里卡多兴奋到冲到场边把护具脱掉。里卡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一直在给自己找机会进球,而自己也对球队充满信心”。

  上半场完场前,湖南湘涛追回一球。可能是进球鼓舞了士气,下半场,湘涛就像换了一支球队,没有了上半场的失误,甚至一直压制着日之泉来进攻,并在第53分钟时,由新换上的29号艾克热木再入一球,令日之泉的防守显得有些失措,以致达里奥在防守时犯规,累计3张黄牌停赛。尽管日之泉最后拿下本场比赛,但达里奥的停赛将会对下一轮日之泉的防线造成极大困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