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杆洋枪发威日之泉险胜湖南湘涛 积分榜攀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2: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长沙电见习记者 王敌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6轮中,凭借三名外援达里奥、阿瓦尔和里卡多在上半场的神勇发挥,广东日之泉客场3∶2力克湖南湘涛,取得了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拿下本场比赛后,日之泉升到了联赛第二,而湖南湘涛则掉到了倒数第一。

  日之泉前锋隆尼的缺阵让球队不得不将进攻任务完全压在另外三名外援身上,好在比赛第9分钟,日之泉就利用角球机会先下一城,达里奥接到尹鸿博开出的角球后大力头槌攻门,日之泉1∶0领先。湘涛在丢球后愈加混乱,中后场传球失误率越来越高。第21分钟,阿瓦尔将比分扩大至2∶0。3分钟后,里卡多把握住了一个单刀球机会,上半场25分钟还不到,日之泉就将比分扩大至3∶0。面对此景,湘涛主帅果断变阵,一开始出现在左路的湘涛队长代钦华被换到了右边。此举立即收到了成效,正是代钦华的右路传中帮助湘涛在第37分钟打进1球。

  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并未取得进球。不过上半场踢得顺风顺水的日之泉下半场却完全陷入了被动,整个下半场只有1脚射门,湘涛反倒是有5次绝好机会。不过幸运的是,湘涛只在第56分钟由艾克热木把握住一次机会,日之泉最终以3∶2险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之泉主帅曹阳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球队打出了赛前的战略部署,每个球员都很尽力,对球队赢下比赛感到很高兴。”日之泉队长尹鸿博则有些遗憾,他说:“球队在下半场有些松懈,球队完全可以表现得更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