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津赛后发布会火爆异常 德维尔德发飙津媒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以2-0获胜,近三轮比赛取得全胜,从而赢得150万元的赢球奖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松江队比利时籍主教练帕特里克-德维尔德与大连阿尔滨队保加利亚籍主教练亚历山大大打口水战,而天津媒体也时不时地煽风点火,导致整个新闻发布会现场火爆异常。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足协竞训部副主任徐建新率先宣布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比赛中创造、打入点球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当选了当场MVP。

  作为客队的主教练,比利时人帕特里克-德维尔德面对三连败非常无奈,他说“我能说什么呢?这场比赛失利了,比赛输了,我没有更多想说的。”德维尔德补充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左右,我们原本有一次得分机会,那个球应该判点球,但是当时并没有发生。那个球影响了整场比赛,0-1和1-0完全是两个不同的走向。我为我的球队和球员感到骄傲,我们下半场展现的能力要比对方强。”

  主队主教练亚历山大随后点评道,“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津松江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但是场上是否有点球和裁判执法的水平,这些我不做评论,我主要是想讲一下球员的表现。我们上半场有很多机会,如果打得好一些的话,我们将会取得2-0或者3-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局做得不够好,尤其是在20和25分钟之间场面非常被动。好在我们随后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认为我们不可能在整场90分钟比赛时间内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因为对手的实力也非常强大,对手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按照新闻发布会的惯例,接下来是媒体记者提问的时间。但是帕特里克-德维尔德抢到话头,“我还想说两句,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观点……”天津松江队主教练接下来的发言言辞激烈,该队翻译并没有将他的言论翻译给媒体。但是帕特里克-德维尔德所表达的东西,现场记者都尽收眼底。比利时人不仅对球队的失利感到不满,而且将输球的责任推卸给了大连阿尔滨队。而亚历山大也反唇相讥道,“我不想听你讲话……”

  在新闻官的劝说下,双方主教练的肝火暂时得以平复。原本以为在媒体记者提问环节中不会有太多意外,但是天津某纸媒记者挑衅般地向亚历山大发炮,“这场比赛是有电视转播的,我发现你在赛场中点燃了一支香烟,这会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你怎么解释这个问题。”亚历山大大度地表示,“其实我每场比赛都吸烟,并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大连阿尔滨队用朱晓刚替下了抽筋的刘天祺,赵和靖拉至边路打右后卫,常琳回撤出任中卫,朱晓刚担任后腰。赛后有记者提问,“为什么不直接用孙昊晟替下刘天祺,而是换上朱晓刚后一下子调整了三个位置的球员。”亚历山大解释道,“我主要的目的是想压制住天津松江队的左边前卫(朱海威)的发挥,因为这名队员对我们的威胁非常大。仅此而已,只是战术上的考虑,并没有其他的因素。”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