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洋枪破门双方狂飙五球 湘涛2-3不敌日之泉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下午15:00,2011中甲联赛进行第6轮比赛,湖南湘涛百世窖将在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第10分钟,达里奥禁区后后点头球破门,此后阿瓦尔梅开二度,杨宝明扳回1球,客队日之泉半场3比1领先。下半场,湘涛压上全线反扑,艾克热木破门,最终湖南湘涛主场2比3不敌广东日之泉,2平4负未有胜绩继续垫底。

  上周末第五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客场1比3不敌沈阳东进后主教练米罗西下课,这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支球队换帅,助理教练张旭代理主教练职务,虽然俱乐部历经换帅但队中球员没有受到影响,球员们表示要用胜利来庆祝周一过生日的胡皓。而客队日之泉近两轮也未有胜绩,目前球队的主要问题是防线不稳,最近3场比赛更是丢了5个球,球队主力中卫李志海没能摆脱伤病困扰,此外球队第一前锋隆尼也因故未能随队来长沙。不过在问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主教练曹阳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积分,尽可能赢下比赛。

  周中的长沙下雨降温后,比赛当天又是阳光高照近30度。湘涛代理主教练对首发阵容进行适当调整,杨宝明、徐德恩和陈真首发出场。比赛刚开始,进行阵容调整的湘涛两次传球失误都被对手拦截后进行反击,不过随后代钦华就在左路下底传中,可惜传中力量过大,徐德恩未能得到射门机会。第4分钟,徐德恩右路发起进攻后横传中路,王庆杀入禁区前被防守球员放倒在地,徐德恩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经过混战后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抵挡住主队的进攻后,客队日之泉的反击十分犀利。第7分钟,阿瓦尔在门前的劲射稍稍高出门楣。第10分钟,客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尹鸿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获得角球。尹鸿博罚出角球后,经过前点摆渡后,达里奥在后点抢在门将董建宏扑救前将皮球顶入球门,客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湘涛防线漏洞百出溃败如山倒,达里奥和阿瓦尔接连险些破门。第22分钟,客队日之泉前场传递失误后就地进行反抢得手后立即反击,阿瓦尔得球后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皮球打入空门,2球领先的客队还没有“收手”的意思。第27分钟,客队后场发起反击,阿瓦尔得球后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在门将董建宏倒地扑救前低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湘涛0比3落后。看到如此溃败的场面,现场的球迷对主裁不利于湘涛的判罚高声漫骂发泄不满,甚至喊出球队解散的口号。

  不过看台上蓝海道球迷协会的球迷继续擂鼓加油,为落后的湘涛球员鼓气。三球落后的湘涛球员并没有放弃,第35分钟,湘涛右路发起攻击下底传中被对手解围后组织第二次进攻,代钦华禁区后路传中,杨宝明中路赶到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3。进球后的湘涛球员加强了前场逼抢,第37分钟,曹驩抢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接着湘涛做出球员调整,用艾克热木替换徐德恩出场加强进攻。2分钟后,湘涛再次在右路进攻,代钦华传后点,这次布朗接应到位,头球顶后点,日之泉门将余勇喆反应敏捷倒地将皮球在球门线上捞出,王琛跟进补射但侵犯门将犯规在先。进攻有起色的湘涛后防再次出现危机,第42分钟,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赵黄罚出的皮球在禁区内没有球员碰到,皮球打到门梁上弹出,惊出湘涛球员和现场球迷一身冷汗。经过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湖南湘涛1比3暂时落后广东日之泉。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落后的湘涛发起反扑,上半场三球领先的客队日之泉球员似乎有些保守,全线退防只有招架之力。第48分钟,艾克热木杀入禁区后射门,皮球高出门梁。2分钟后,王琛在禁区前沿迎着艾克热木回传的皮球抢射,皮球偏着出了底线。紧接着布朗在禁区右路前沿被放倒获得任意球,代钦华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余勇喆倒地将皮球扑了一下,客队后卫解围将皮球打在王琛身体上弹出底线。余勇喆开球门球拖延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湘涛左路发起进攻被对方后卫解围获得角球,代钦华主罚的角球到禁区内,布朗和艾克热木双鬼拍门,后者抢到门将前将皮球顶入球门,湘涛将比分扳成2比3。湘涛扳回两球比赛重回悬念后,场上的球员拼抢动作过大,杨宝明和赵黄接连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湘涛用谢维超替换王琛出场,加强边路的进攻。

  客队日之泉被湘涛打入两球后,主教练曹阳也坐不住开始站起来指挥。球员阵型逐渐压出,场面胶着起来。第75分钟,布朗左路带球突破,达里奥无奈之下放倒布朗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代钦华主罚任意球到后点,王庆接应到位头球攻门,就在现场球迷以为进球高声呼喊的同时,皮球弹地后偏出球门。第80分钟,日之泉用丛天豪替换梅开二度的阿瓦尔出场加强前场的攻击力。4分钟后,王庆后场绊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客队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余剑锋替换尹鸿博出场。

  第88分钟,艾克热木在禁区前沿盘带晃过后卫射门,皮球打在上前封堵将皮球挡出底线。2分钟后,艾克热木在禁区内将皮球挑回中路,替补出场的刘玉圣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高出。补时中,里卡多抢点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2比3不敌广东日之泉。前6轮湖南湘涛2平4负继续未有胜绩排名垫底。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2-董建宏;2-威廉、4-曹驩、6-杨宝明、7-王庆、8-徐德恩(第37分钟 29-艾克热木)、11-布朗、19-贝阿塔(第78分钟 5-刘玉圣)、20-王琛(第63分钟 16-谢维超)、24-陈真、28-代钦华

  广东日之泉:26-余勇喆、3-刘盛、 5-达里奥、7-阿瓦尔(第80分钟 11-丛天豪)、12-里卡多、13-史亮、15-赵黄、16-李健、18-尹鸿博(第86分钟 17-余剑锋)、20-朱聪、23-卢琳

  (永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