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科伤处只是骨头挫裂 伤情重估六月底可返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3:4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传来好消息,之前因伤被确定为赛季报销的射手本科,伤情并那般严重,有望两个月后重返汉军。

  本科是今年汉军引进的最重要外援。不过,这位斯洛文尼亚最佳射手登陆中甲后一直运气欠佳,首轮射失点球后,次轮客战大连,开场仅19分钟,本科与后卫争顶头球,落地后踉跄两步倒地,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确认为:右小腿胫腓骨从中间断裂,本赛季基本报销。

  返汉后,本科向中博俱乐部申请赴欧洲手术。尽管俱乐部为其所买保险,只受理国内医疗,而欧洲疗伤费用肯定更高,但考虑其伤情严重,俱乐部还是破例给予宽待。随后,本科赴维也纳医院治疗,经重新检查,发现伤处只是骨头挫裂,并非完全折断,两个月时间治疗就可康复。

  主帅李晓预测,以本科的身体能力,康复后只需两周左右的训练,就可恢复到上场比赛状态。这样算下来,如果一切顺利,本科完全可以赶在6月25日中甲下半程开赛时重新为汉军效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