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遭种族歧视日之泉愤然上诉 足协已着手开展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就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比赛中球员遭受种族歧视等问题,广东日之泉愤然上诉,足协昨天表示已展开调查。 

  上周三的中甲联赛,日之泉客场0比2负于阿尔滨。昨天,日之泉副总林浩阳透露,该队已就阿尔滨主场存在的4大问题向足协提起正式申诉:“最让人气愤的是,大连球迷对我们队里的黑人球员阿瓦尔有种族歧视的举动。”在广东踢了3年球的阿瓦尔听到球迷用“黑鬼”等侮辱性语言辱骂时,听得懂中文的他举起双手倒竖起大拇指回应球迷。 

  日之泉申诉第二点是阿尔滨赛区的安保极度混乱。日之泉球员尹鸿博受伤被担架抬下时,主队球迷竟然对着尹鸿博疯狂砸矿泉水瓶。第三点,日之泉认为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在比赛中冲到日之泉替补席前大声抗议裁判,此举违反足协有关俱乐部官员不得进入替补席的规定。此外,日之泉还抗议阿尔滨的主场如跑马场。 

  足协职业部官员昨天表示收到申诉后,足协已开始调查,会调取阿尔滨赛区以及裁判报告,同时重新对阿尔滨主场进行检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