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再放“胜负手” 边路强袭令对手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3:56  汉网-武汉晚报

  这已经是汉军主帅李晓连续第三场放出“胜负手”了!昨天赛后,李晓直言换上蔡顺就是要在对方防线上坚决地撕开口子,但他同时也表示,技战术上的东西目前对于武汉队并不是最重要的。“团结和态度是我们取得目前成绩的关键,进一步稳定军心,加强凝聚力,我们的成绩还能进一步提高。”

  首场0:1不敌贵州队,球迷们曾对李晓下半时用杨世麟(边后卫)换下周燎(前锋)的做法感到颇为不解,认为其执教水平不足。然而仅仅两周后,李晓便开始逐渐显示出应变能力。

  第三轮主场对阵重庆队,李晓在下半时一开场便换上桑一飞,结果正是后者一次精彩的边路突破撕开了对手防线,为维森特送上助攻。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门线争议”,或许李晓在武汉队执教的第一场胜利就应该随着这次神奇换人而来。 

  本周三李晓再次放出“胜负手”,他先是在中场换上梅方,接着在第59分钟时换上张啸笑,结果正是这二人联手敲开湖南湘涛队大门,为汉军迎来了赛季首胜。

  本轮李晓一如既往,中场时果断换上此前从未代表汉军出战的蔡顺,结果这一“秘密武器”令北京八喜吃尽苦头,一次助攻,一次进球,蔡顺的惊艳也证明了李晓的神奇,“蔡顺速度快,就是用他在对手体能下降的时候突袭一下,今天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李晓表示,其实他对武汉球员技战术的能力从不怀疑,“前一段的困难,主要还是磨合上的,只要团结一心了,武汉队在中甲就是谁也不能小觑的力量。”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