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领队暗指球风粗野 亚历山大:绅士才能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3:39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原本一场值得期待的中甲焦点战,因为裁判和场地等诸多因素而变得摩擦不断、精彩不足。甚至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充满了火药味,日之泉队领队曹阳暗指对手球风粗野,阿尔滨队主帅亚历山大则反唇相讥道:“只有绅士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曹阳说:“祝贺阿尔滨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是中甲联赛中投入最大的俱乐部,在积分榜上领先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这场比赛如果场地情况更好一点,我相信比赛会更精彩。在比赛的进程中,中断比赛的情况太多。我会教育我的队员们要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比赛当中,尤其球员是靠脚吃饭的,教练员应该引导和教育自己的队员,如果在这一方面做得好的话,我相信我们国家的足球水平会更快地提高。”

  亚历山大随后表示:“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做得非常不错,在场上显得很绅士。我们在比赛场上的斗志要比对手更加旺盛一些,所以赢得了比赛。或许今天的比赛打得不是很漂亮,这可能与场地有一定的关系。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只有绅士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在解释“这场比赛胡兆军为什么没有上场?”这个问题时,亚历山大说,因为周六还有一场客场同延边队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保存实力。况且我们的队员能力和实力差不多,所以轮换是非常正常的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