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场及格下半场零分 力帆主帅刘劲彪难掩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3:35  重庆晨报

  “中场休息时,我一再强调要重点盯防对方的10号黑人前锋瓦休,尤其是在防守站位上,一定要贴紧人,但没想到下半场一开场,就被对方又打了一个……”赛后的力帆主帅刘劲彪有些郁闷。虽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并未批评球队表现,甚至表示“对整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但在内心深处,这位赛季首尝败绩的主帅,难掩失落。

  结束完新闻发布会后,力帆主帅刘劲彪站在休息室外点燃一根烟,狠狠的抽了两口。几分钟前,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和东进主帅于明相谈甚欢,但在重新回到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后,他的失望开始蔓延。让刘劲彪感到不满和不解的是,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异太大,“中场休息时也有针对性的布置,尤其是对那个黑人前锋,但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场就又出现问题?”对于球员的表现,刘劲彪认为大家的态度都非常积极,但这帮球员的心理状态的确还不够成熟,“第一个球丢了,大家的心态还比较平稳,也努力扳平了比分。但第二球丢了之后,感觉大家的心情就焦躁起来了,处理球也不够冷静。”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尤其是队中有不少年轻球员,刘劲彪无奈的表示,“这场比赛暴露了我们最典型的心理缺陷。”

  纵观昨天上下半场,力帆虽然在上半场率先失球,但完全将东进压制,进攻上也颇有气势,创造不少有威胁的完整进攻,并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但在进入下半场,尤其是再度落后后,力帆的表现近乎“崩盘”,不仅失误频繁,而且进攻组织也相当凌乱,与上半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失球后的力帆球员也显得非常沮丧,“这场球就是个反面教材的典型,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心理状态,我们都不足以掌控比赛,比赛虽然输得郁闷,但也输得无话可说……”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