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北理工双双告负 中甲第四轮北京两强遭双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八喜、北理工双双告负。昨天在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北京八喜客场0比1不敌上海东亚,送给对手赛季首胜,北理工则在客场0比1输给天津。

  本赛季有五名主力离队的东亚队开局3战未尝胜绩积分垫底,北京八喜此前3战1胜1平1负,本来对此战报以较大希望,但在上半时第26分钟时,国奥小将吕文君门前鱼跃冲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东亚取得宝贵的3分。同城兄弟北理工也无奈接受赛季首负,在客场对阵天津润宇隆的比赛中,第42分钟杨峻捷禁区内混战中推射破门,为天津锁定胜局,同时收获两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