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胜日之泉领跑积分榜 痛饮日之泉独坐金銮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1:2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一场异常激烈的中甲榜首大战中,坐镇主场的大连阿尔滨队以2: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外援金尼打进了个人第二粒进球,小将周通也终于“开和”。目前阿尔滨队以10分的成绩独占中甲榜首,据球队预计,联赛中获得五十五六分就能冲超,如今阿尔滨已经完成了近五分之一。

  取胜在情理之中

  因为季前热身时阿尔滨队曾经以0:2负于广东日之泉,加之本轮榜首大战,阿尔滨队赛前对本场比赛极为重视,不敢妄言三分。取胜之后,李明终于承认了赛前的心思:“这场比赛取胜在预料之中,也在情理之中。 ”在主帅亚历山大看来,此役阿尔滨胜在求胜欲更强,而且板凳深度够深。此役阿尔滨首发与上轮相比换了三个人,王宏有顶替了红牌停赛的刘天祺,孙铂顶替了吴庆,朱晓刚顶替了胡兆军。前两个变动在预料之中,胡兆军未能首发则着实让人意外。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周六还有一场客场同延边长白虎的比赛,所以必须要保存实力。 ”

  周通终于“开和”

  阿尔滨独占榜首,最兴奋的莫过于小将周通了。这个被球迷看好的小个子之前几轮多次错过机会,首个主场曾有个进球但被吹掉了,因此时时刻刻盼望进球。昨日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周通终于“开和”了。当时阿尔滨连续攻门,常琳射门被挡出,周通迎球补射入网。赛后接受采访时,周通眉开眼笑地说:“其实赛前我就有预感,这场会有进球。 ”而队友杨林却不这么认为,赛后杨林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内容是:“看没看见通子进球了,以后赛前我和大常还得弄他哈哈哈。 ”原来比赛前夜,杨林与常琳合伙“欺负”小同学,两人把周通放倒在地“痛扁”,还将照片发上了微博。周通在微博上控诉二人的罪行:“睡觉前,常琳和杨林俩人合伙欺负我,还拿我手机拍照,拿我微博发……”没想到受了“欺负”就有进球了,看来周通以后的进球之路将十分曲折。

  队友追捧金尼求“签名”

  金尼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二个进球,虽然他浪费的机会远多于这个数字,但两个进球都很关键,而且都在主场,因此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主场英雄。赛后有10多个球迷排队与金尼合影,而金尼作为明星是相当职业的。与所有球迷合影时表情都很认真,而且右手要作“V”字手势。受球迷影响,队友也开始追捧金尼了。小将孙铂跑到金尼面前,撑起球衣:“球星,给我签个名吧! ”金尼也不客气,当场以手代笔,开始在孙铂的球衣胸前“签”下了自己的大名。金尼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就坐在看台上,金尼说:“有家人支持,我在比赛中劲头更足。不过进球没什么可讲的,关键在于阿尔滨队能够赢球。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