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锋将倒钩破门难挽败局 重庆主场1-2不敌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甲联赛迎来一周双赛,重庆力帆在第4轮坐镇主场永川区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沈阳东进。经过90分钟鏖战,沈阳东进率先在上半时由瓦休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张健为重庆力帆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沈阳东进外援瓦休再入一球,最终以2:1战胜重庆力帆,获得赛季首胜。

  上一轮重庆力帆在客场依靠门线悬疑进球幸运的战胜湖北中博,目前排名上游,沈阳东进则是前三轮还未能尝得胜绩,只积两分排在末游。

  比赛于15:30准时开战,刚开场两队并没有过多的试探,而是展开了激烈的拼抢,达巴茨也因此受伤下场治疗。比赛前十分钟,重庆力帆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沈阳东进发起攻势,外援伊万表现抢眼。第6分钟,重庆力帆在沈阳东进禁区内混战,伊万倒地捅射没能触到皮球。第7分钟,又是伊万带球突破至禁区,可惜立足未稳摔倒而未能形成单刀。第9分钟,伊万边线附近传中,张健的插上打门偏立柱而出。

  此后的比赛,重庆力帆还是掌握着场上的主动,而沈阳东进则依靠稳守反击战术与主队周旋。第11分钟,吴鹏禁区左侧传球,被解围后拉易禁区线附近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沈阳东进发动反击,一脚远射考验了张磊的扑救能力。第20分钟,沈阳东进卷土重来,外援瓦休接球突破后形成单刀,一脚推射攻破张磊的十指关,沈阳东进1:0先拔头筹。值得一提的是沈阳东进比赛开始后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这次反击成功率之高令人惊讶。

  失球后的重庆力帆加强了攻势,可惜由于心态急躁并没有过多的威胁,伊万、杨云等肆意浪费着机会,甘锐也由于与边裁争论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就在重庆力帆束手无策之际,张健扮演的救世主角色,门前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让张晨没有丝毫办法,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1。

  上半场最后时间,双方均没有太好机会,凭借张健的精彩倒钩,重庆力帆与沈阳东进1:1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沈阳东进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贾晓琛换下了张浩加强进攻。这一换人起到奇效,第48分钟,瓦休就接贾晓琛传球,胸部停球禁区抽射梅开二度,沈阳东进2:1领先。

  再度落后的重庆力帆立即展开攻势试图扳回比分。第58分钟,吴鹏任意球发至禁区,助攻的杨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达巴茨左侧传球至禁区,张健再次头球攻门偏出。

  第63分钟,攻击不力的重庆力帆终于做了人员调整,前锋张池明出场替下王帆。比赛最后阶段,重庆力帆又连续换人,徐小波换下罗毅,特科斯换下拉易做最后一搏。沈阳东进则不慌不忙的放慢了节奏,并因为拖延时间被口头警告,但沈阳东进依然按照自己的部署进行比赛,第90分钟,门将张晨又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补时最后一分钟,张健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张晨倒地将球牢牢抱住,攻进一球的张健没能再次挽救重庆力帆,沈阳东进客场2:1取得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

  23-张磊、3-杨云、7-罗毅、8-拉易、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26-王帆、29-吴鹏、30-达巴茨、

  沈阳东进:

  30-张晨、4-徐文彬、5-任鹏、6-刘毅、10-瓦休、12-成宗炫、15 -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22-张浩、33-米兰

  主裁判:张越  助理裁判:李新、杨建峰  第四官员:张淼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