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主场对阵沈阳东进 外援重启拉易力帆磨枪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5:39  重庆晚报

  三轮过后保持不败的力帆,今天下午将在永川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面对这支老牌的中甲劲旅,主帅刘劲彪最担忧的还是自己的进攻问题,而一周三赛的巨大压力很有可能迫使他在进攻人员的选择上做出新的调整。

  外援轮转 重启拉易

  被叫鱼腩 一笑了之

  1比1打平武汉,刘劲彪坦言有些运气成分在里面,但他也重点表扬了球队的后防线,“如今我最放心的就是这条防线,不仅是队长达巴,甘锐、杨云、夏金这些老队员确实体现了他们打过中超的价值。”虽然三场比赛场场有进球,但进攻的问题却是彪帅挥之不去的阴影。在训练中,他也再次启用了王帆和拉易两个前两场都没有出场的球员,特别是巴西后腰拉易在被冷冻了两场之后,在训练中展现了极好的状态。刘劲彪表示不排除拉易今天取代特科斯首发的可能性,“我们的问题不是前锋,而是中场,虽然拉易第一场打得不好,但却是我们进攻最流畅的一场。”

  不过,彪帅也表示,特科斯并没有被弃用。在一周三赛的繁重赛程下,他会更好地利用这4名外援的特点。“特科斯要看怎么用,如果我们只能长传反击,他还不如伊万。可如果中场得拿传球,那他就管用了。”

  被叫鱼腩 一笑了之

  力帆并不敢轻视沈阳东进,在间歇期热身交锋中,沈阳东进硬朗的作风就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沈阳东进却不那么认为,从中超下来的力帆竟是他们眼中的鱼腩和翻身的对象。

  本赛季,各路媒体由于对中甲缺乏了解和关注,报道出错是常有的事。而在沈阳东进远征重庆时,一些媒体就把力帆写成了“鱼腩部队”,是主帅于明下课危机中的救命稻草。得知如此的评价后,力帆上下不气反笑。“要叫什么就让他们随便叫嘛。”老总陈宏对此付诸一笑。实际上在今年昆明集训中,力帆也曾3比2战胜过对手,热身赛虽不能看成是标准,但至少在实力上两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距。

  “如果他们真是如此自视过高,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呀。”老将甘锐也说:“究竟谁是鱼腩,打过了就知道了嘛。”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