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战湘涛稳守为先 李晓:客场作战仍要先搞好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3:5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天上午9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乘坐武广高铁前往长沙,备战明日与湖南湘涛队的客场联赛。对于刚刚结束两连败的汉军来说,此番周中出战,将以稳守为先。

  上周六主场对阵重庆队,如果不是第82分钟时的那次“门线争议”,武汉队极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虽然没能如愿,但主帅李晓依然表示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尤其是34岁的老将维森特威风不减当年,令全队暂时走出了“本科报废”的阴影。

  根据赛程安排,武汉队本周将遭遇一周双赛,尤其是明天在客场挑战湖南湘涛,被认为是相当有难度的一战。因为两队从2009年中乙联赛开始便多次交锋,汉军在湘涛的主场从未讨得便宜。加之目前汉军主力尚未完全复原,蔡曦、梅方能否上场依然要打上问号,姚翰林则由于带病连续征战身体透支,本轮同样是出战成疑。主帅李晓表示,此番客场作战首先还是要先搞好防守,在不输球的情况下争取更好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