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补时头球破门救主 上海东亚主场2-2险平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中甲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在八万人球场打响,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湖南湘涛。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湖南湘涛由杨宝明和代钦华在上下半场率先建功,上海东亚则在比赛最后阶段朱峥嵘和武磊将比分扳平,比分2:2。

  前两轮比赛中,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都是一球未进,积分也处于联赛下游,这让两支球队处境非常尴尬。本场比赛两队都试图拿下对手扭转颓势。

  比赛于19:45准时开战。开场后上海东亚就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脚下。第4分钟,威廉将上海东亚左路突破后的传中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卡尔切夫将球顶偏。

  前二十分钟,上海东亚的技术优势占据了比赛的主导,湖南湘涛则摆出一副防守的架势,双方均没有太好的机会。

  第20分钟,王琛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防守进入禁区,将球传向禁区中路后队友将球顶向禁区外围,杨宝明跟上一脚远射攻破了颜骏凌的十指关,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打进了新赛季的首球,1:0。

  失球后的上海东亚加强了攻势。第25分钟,吕文君的反越位形成单刀,穆旭出击及时将球破坏。第27分钟,吕文君右路成功突破曹驩,将球传至禁区前点,约瑟夫跟进较慢没能起脚。

  第35分钟,王琛加速右路轻松突破王燊超,将球传出可惜禁区无人接应。第36分钟,战怡麟右路传中,武磊凌空射门没能踢上,另一侧吕文君再传,博库一脚大力低射被穆旭封住,武磊上前抢球与穆旭发生冲撞犯规。

  第40分钟,上海东亚用前锋朱峥嵘换下后腰蔡慧康,加强攻势。上半时补时阶段,武磊在禁区接柏佳骏妙传,可惜与曹驩抢位置时没能停好球。上半时湖南湘涛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上海东亚依旧大举进攻。第49分钟,约瑟夫突进禁区,曹驩铲球将其放倒在禁区,主裁判判定曹驩先触碰球没有犯规。第56分钟,博库右肋斜吊禁区,武磊胸部停球顺势凌空抽射,被穆旭将球得到。

  伺候的比赛上海东亚机会不断。第63分钟,约瑟夫右路突进禁区没有机会横拨中路,但吕文君没能产生默契,错失良机。第67分钟,武磊中路远射被对方挡出,朱峥嵘再射,球非常有威胁。

  就在上海东亚大举反攻之际,第78分钟,代钦华主罚左边路的任意球选择小角度打门,颜骏凌反应不及,球划直奔远角再次攻破上海东亚球门,湖南湘涛2:0领先。

  两球落后的上海东亚开始孤注一掷,进攻上大举投入兵力。第80分钟,朱峥嵘左侧接应吕文君的头球摆渡,小角度劲射破网,1:2扳回一城。随后朱峥嵘禁区内再次得球,可惜射门没有发上力。

  第84分钟,吕文君任意球直取远角,但被穆旭漂亮的化解。第89分钟,约瑟夫右边路人球分过,起球至后点,武磊跟进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2:2。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没有更好的机会,上海东亚幸运的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两队2: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东亚: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李运秋、4-王燊超、19-卡尔切夫、2-柏佳骏

  前卫:5-博库、6-蔡慧康、8-战怡麟(46’9-王云龙)、17-约瑟夫

  前锋:7-武磊、12-吕文君

  黄牌:21’19-卡尔切夫  51’17-约瑟夫  58’2-李运秋  89’7-武磊

  湖南湘涛:

  门将:25-穆旭

  后卫:4-曹驩、2-威廉、19-马里奥▪贝阿塔、23-孔涛

  前卫:16-谢维超、6-杨宝明(77’9-刘博)、7-王庆、8-徐德恩(68’28-代钦华)

  前锋:10-帕拉西奥斯、20-王琛(95’29-艾克热木)

  黄牌:63’7-王庆

  主裁判:胡雅东  助理裁判:易学云、杨立  第四官员:徐向辉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