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赛场又现辽宁德比 争中超名额兄弟互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4:15  北国网-辽宁日报

  4月9日,本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3轮争夺,前两轮1平1负仅积1分的沈阳东进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两战两胜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沈阳、大连两队本赛季皆誓言“冲超”,今日双方捉对厮杀必将惨烈异常,只是相比于实力强劲的大连队,沈足稍显底气不足。

  两轮联赛过后仅积1分,1平1负的战绩对于志在“冲超”的沈阳队来说并不理想,毕竟经过上赛季的毫无建树之后,本赛季的沈足也是有所追求的队伍,如果开局不利,那么本赛季的“冲超”大任恐将以失败告终。本轮主场作战,沈阳队将迎战势头正劲的大连队,只有全力以赴,沈阳队才有可能取得理想的战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连队已经逐渐适应了中甲的比赛节奏。如果正常发挥,大连队绝对是一匹有望冲超的“黑马”。

  由于都是辽宁籍球队,因此本轮的沈、连之战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连、沈大战曾是颇具看点的比赛,如今中甲赛场也将上演“连、沈大战”。这样一场“辽宁德比”自然会引起交战双方的重视,一方面,大连队想要巩固自己的排名,另一方面,沈阳队想在主场重拾信心、走出阴霾,因此这场比赛将会充满看点及变数。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