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连败失五球全因定位球 鄂军亡羊补牢苦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2:3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二连败所失五球,四个都是定位球,定位球防守成了湖北队的大问题。昨日下午的训练,湖北队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防守,也算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吧。

  训练中,主教练李晓不时提醒队员除了要注意前点外,还要注意后点的防守。防守时,李晓还特别提醒维森特,让他发挥老队员经验丰富的作用,在场上指挥队友布防。李晓表示,上轮对阵大连所失第二球,被对手在后点轻松冲顶的情况再也不允许发生。

  从训练情况看,湖北队目前气氛不错,队员们练得十分认真。而在人员方面,郑斌、姚翰林、维森特等人都出现在主力一方,如果不出意外,周六的首发阵容中能够看到他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