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连败湖北祭出杀威棒 稳定军心俱乐部力挺李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6: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惨败后,鄂军祭出杀威棒

  杨世麟被下放预备队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经历了一场0:4的惨败后,湖北东方国旅队昨祭出了杀威棒,今年才引进队中的边后卫杨世麟被下放到预备队中。

  上周日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湖北队以0:4惨败给对手,第二天回到武汉后,球队宣布取消例行的休假,将全体队员从机场直接拉回到了基地中,总结比赛中的得失,并全力备战本周六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除了责令教练组,就其训练方法等方面进行反思外,还通过比赛发现,正是个别队员不给力的表现才招致了球队的一场大败。当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边后卫杨世麟,不仅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而且在场上表现得毫无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因为不冷静,他还讨得了一张黄牌。于是俱乐部决定,将其下放到预备队中,从本月起,每月执行1500元的薪酬标准。“我们将视其表现,经教练组认可后,再决定今后是否将他重新召回到一队中来。”中博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说。

  今年24岁的杨世麟,上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曾是唐尧东执教河南队时的爱将,不过在唐尧东下课后,他被边缘化,今年以自由身加盟到湖北队中。与大连阿尔滨一战,是杨世麟代表湖北队第一次首发出场,而在联赛首轮,他仅获得替补机会。

  昨天的训练中,伤愈复出的宋勰出现在了杨世麟所在的位置上。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六与力帆队的比赛,宋勰将首发出场。

  李晓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与他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如果有球员公然违纪或在训练与比赛中不尽力,可以直接将其下放到预备队中。

  王细南力挺李晓

  虽然外界有传闻,如果本轮不胜重庆力帆,李晓极有可能会就此下课。不过昨天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全力支持以李晓为首的教练组打好与力帆队的比赛,“如果结果不尽如人意,只要球队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势头,我们也不会让李晓下课!”

  联赛开始前,湖北队曾经定下了前5轮拿下8—10分的目标,但计划不如变化来得快:首轮,他们坐镇主场以多打少,反被对手攻进一球,以0:1告负;次战大连阿尔滨,又以0:4惨败。两连败,让湖北队在积分榜上垫底。如果本轮不胜,那么他们定下的前5轮的最低拿分计划就将成为泡影。昨天王细南的表态已经表明,这一拿分计划已经有所松动,而这恐怕也是形势所迫的无奈之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