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连败鄂军进紧急状态 伤兵满营维森特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3:01  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

  ………………

  距周六主场与重庆的比赛还有两天,湖北东方国旅队正在争分夺秒的备战。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止住连败的颓势,俱乐部和球队采取了“非常措施”,一是从技术上做好针对性准备,二是从强调队伍纪律,提升凝聚力。“所有一切,都是为了打好与重庆队的比赛。”主教练李晓昨天说。

  两连败,外界普遍猜测李晓的帅位动摇。但昨天,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却明确表示了对李晓的支持。“比赛没打好,原因有很多,从我们俱乐部到教练组再到球员都要反思。但责任不能由李指导一人承担。”在昨日中午召开的全队会议上,他说,“新的球队新的教练组,我们还是应该给他们充分的时间。所以说,本轮与重庆的比赛,不管什么结果,李指导都不会下课。我也相信,在李指导的率领下,全队上下能够渡过难关。”

  与此同时,俱乐部还赋予李晓“生杀大权”,如果有队员在训练中态度不认真,主教练有权直接将其下放至预备队。据透露,今年新加盟的后卫杨世麟已经被送至预备队训练。

  维森特紧急复出

  俱乐部的“铁腕”似乎立竿见影。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场上训练气氛十分热烈,分组对抗中不时有人滑铲,显得十分投入。而与“铁腕”相对应的是,俱乐部不再强制收缴球员电脑,只是提醒大家一定要自觉,不要耽误休息和恢复。

  昨日训练中,维森特出现在主场中锋的位置上。在大连,维森特曾表示,自己状态只恢复了60%,但在本科重伤后,他复出的时间只得提前了。从训练情况看,维森特脚下的护球和控球功夫还在,但体能还明显不足,跑动得较少,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维森特在前场可以拿得住球,有他在前面,我们的打法可以简练一些。”李晓说,“希望周六他能给球迷带来点惊喜。”

  柯钊肠炎继续减员

  湖北队将像被“诅咒”了一般。上轮去大连前,8个后卫伤了6个,而伤病并未因此停歇。昨日,主力左后卫柯钊也加入了伤病员行列,湖北队继续减员。

  “有点拉肚子,还吐了一次。”柯钊说,“可能是肠炎,一天都不想吃东西。”不过,柯钊表示:“还有两天时间,争取能恢复好,赶上周六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所有人来说都非常关键,我也不想错过呀,现在球队正处在困难时刻,希望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