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成队长意外摆乌龙 王小诗真的很“悲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5:1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 马万勇)首轮联赛连18人名单都没进的王小诗昨天以汉军队长身份参赛,但遗憾的是在第71分钟,他在对方外援紧逼下竟把球吊进了自家大门。

  如果不是因为中卫位置上伤兵满营,王小诗本轮联赛能否出场都是个问号。但机缘巧合,作为队内除外援布鲁诺外仅有的中卫,又是昨日首发11人中年龄最大的球员,王小诗当仁不让地戴上了队长袖标。

  但遗憾的是第一次当队长的经历并不愉快,尤其是第71分钟那个乌龙球,令汉军扳平比分的希望彻底破灭。“其实以王小诗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比教练组预想中的好。但那个球他经验还是不够,对方外援一撞就可以顺势倒地嘛,但他还是支撑着去顶了那么一下,结果恰好守门员出击,吊进了空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