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展开第二轮 延足收获新赛季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2:0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二轮比赛争夺。其中,客场作战的延足1比1战平北理工,这样,延足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下轮比赛,延足将回到主场迎战深圳凤凰。

  此役,中场灵魂金敬道从国家队回归后大大增强了延足的实力。第41分钟,延足率先进球,裴育文的大力射门攻破对手城池,第81分钟,北理工将比分扳平,外援加西亚头球得分。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对于两队来说,以目前的状况,各得一分是双方均能接受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