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智诚1-0胜沈阳东进 新赛季获得开门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2011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3日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通源队凭借范云龙上半场临结束前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沈阳东进队,取得两连胜,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贵州智诚通源队是今年中甲联赛的新军,也是贵州历史上首支参加中甲联赛的队伍。当日比赛,贵州球迷首次有机会在主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约两千名身着贵州智诚球衣颜色的球迷整齐划一,坐满了主席台对面的整个看台。

  在上半场比赛中,贵州智诚通源队进攻组织流畅,有多脚颇有威胁的射门,在前场获得多次任意球机会,并在第16分钟率先打进一球,只是裁判吹罚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主队11号柳超发出任意球,6号范云龙在禁区内抓住机会射门得分。

  沈阳东进队在下半场利用换人加强了攻势,场面上占优,只是没能有机会破门。贵州智诚通源队最终保住了1:0的胜果。

  沈阳队主教练于明赛后认为,贵州的场地和天气对客队球员有影响,“毕竟是亚高原啊”!贵州队主教练王海芳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能获胜还是靠天时地利人和。赛后会通过录像分析比赛,提高改进。

  本轮比赛过后,贵州智诚通源队与大连阿尔滨队同是两连胜积6分,因净胜球少而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